浙江聚丰时装有限公司

始于1998

浙江聚丰时装有限公司坐落于观潮圣地并且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“中国皮革之都”---海宁。

公司注册资金1180万元,占地面积20亩,是一家集设计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,以品牌战略为核心的综合型现代化专业皮草生产企业。

为什么选择我们

Chinese fur brand

因为用心,所以专业------二十年来我们只做皮草!欧思帝娜皮草、时装,精品皮草与高端时尚的融合。

欧思帝娜的设计团队深谙国际流行趋势,有着国际品牌皮草设计经验,确保欧思帝娜品牌皮草时装走在时尚前沿。

欧思帝娜在制作皮草的传统工艺基础上,不断探索更新皮毛的设计理念,开启了时尚皮草设计新的大门。

欧思帝娜的所有皮料,都获得OA认证,北欧世家( SAGA)、北美裘皮协会(NAFA)、哥本哈根(KOPENHAQGEN)、美国传奇等世界毛皮拍卖行供应一手原皮。

联系聚丰时装,获取更优服务!

品牌理念

贯坚持以人为本,以诚取信,经质创牌的经营宗旨,

力求以“演绎经典时尚,引领时代潮流”,

为品牌理念,倾心打造中国裘皮品牌。

公司品牌

公司旗下拥有欧思帝娜OSSTINA、媞奥TIAO、欧斯凯琳OUSIKILIN多个品牌。

公司主打品牌“欧思帝娜OSSTINA”,是一个源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品牌,

拥有“中国裘皮衣王”荣誉称号。

品牌合作

欧思帝娜皮草魁手北欧世家皮草的设计合作,延续了皮草的经典,

更是在经典中融入了现代,在潮流先锋时尚中注入了更多色彩、

质感和活力;打破世俗皮草风格的束缚;

醒目的拼色混搭、长短毛的鲜明对比差异效果。

我们所做的

WHAT WE DO

WHAT WE DO

我们所做的

欧思帝娜的所有皮料,都获得OA认证,北欧世家( SAGA)、北美裘皮协会(NAFA)、哥本哈根(KOPENHAQGEN)、美国传奇等世界毛皮拍卖行供应一手原皮。

秉承欧洲裘皮制造的先进工艺,做工精细的传统,精选上等皮料,大胆应用自然色皮草肌理与传统色彩的搭配;全力打造体现现代都市人的高贵与时尚并存的全新生活品质。“欧思帝娜OSSTINA”皮草融合最新流行时尚元素,以其超卓典雅的设计风格及高尚活泼的,表现形式,完美包装现代都市文化女性,充分彰显女士们无穷的魅力和自信。简约的造型、幽雅别致的细部变化使穿着者极易发挥和搭配,考究的面料、精巧的裁剪做工更适合时尚女性的文化品味。

Ingenuity achieves quality

匠心成就品质

每一批原绒到无毛绒的所有流程都要严格执行标准化检测,为优质羊绒产品打下牢固的基础,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山羊绒解决方案。

404-对不起!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

对不起,您请求的页面不存在、或已被删除、或暂时不可用

请点击以下链接继续浏览网页

返回上一页面

返回网站首页